close
書  名:我家的果凍受
作  者:不能發芽的種子
出版社:網文 (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08734 )

文案:

我叫陳錢,男,25歲,單身,普通上班族。
在這個忙碌的城市裡,我的生活本來應該像我的相貌和工資一樣平淡無奇,但就在那個深夜的小區花園裡,我的生活被徹底扭曲了。

心得:

一個能變大變小,外型像章魚,顏色透明QQ軟軟像果凍的外星人,
不幸流落到地球的日記( 科幻小說? 耽美小說?)

溫馨簡單的故事,可愛的小果凍,有點娘卻又娘得讓人憐愛,
最愛看到小果凍絞著觸手哀怨地說著「你怎麼這樣啊」(這時我腦子還會自動幫忙配音XD)
最愛看到小果凍張著水汪汪的大眼對小攻說「你是個好人~」

愛吃果凍的外星人,睡在果凍盒裡的外星人,傻乎乎好想抓起來疼愛的外星人,
短短的故事但溫馨地讓人不斷反覆看,我看了十幾遍了,
心情不好時就隨手翻一段來看,看著看著心情就會好很多,
如果要給這個故事打分數,我會給99分,扣的一分是故事太短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