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  名:門童
作  者:胭脂齋
繪  者:無
出版社: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60977

文案:
一個離家出走的大學生,在一個陌生的城市找了份門童的工作。
家裡,有超級BH的室友,上班,有八卦無窮的客房部,生活也就是那麼回事兒了~
不過……主角排條君跳出來:我是主角啊!是主角!
所以……為了滿足他的表現欲……總得給他安排點故事啊……

我,喬葉,年齡二十
除了性取向其他一切正常的大學男生
由於一些原因離家出走
成為某酒店華麗麗的門童
接下來,當然就是我門童生活的記錄了……



心得:

內容大綱是小受不小心出櫃後離家討生活的故事,
劇情很溫馨平順,沒有大起大伏,也沒虐身虐心,
童話式的愛情但也兼顧現實的考量,
看完心情舒暢愉快。

小受是個搞笑人物,有年青人的稚氣但個性不驕縱,
對朋友關心體貼。
小攻比小受年紀大一些,出社會有點地位,
疼愛小受,但也很理性對待二人的感情,
會為小受的將來著想,處理二方家長的反對的態度也很堅定平和,
算得上好小攻。

看文前提醒:

此文有許多作者天音和表情符號(如 = =||| ),不喜歡的人要考慮一下,
但我覺得天音還蠻符合我看文心得,所以我看得還挺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