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再不寫就快忘了自己blog的密碼了Orz

1. 幺儿  作者:非天夜翔
甜蜜蜜的生活文,小受暗戀強到不像人的攻,然後被攻吃乾淨的文,
劇情很簡單但絕對夠治愈,
上部甜蜜蜜像童話,下部柴米油鹽更接近現實一點。

2. 全息網遊之苦力 作者:酥油餅
酥油餅的古代文之前蠻紅,但沒一篇有擊中我的萌點,
但這篇非常合我口味呀,
小受的毒舌很精彩,
但文章最大的亮點在,小攻泡妞手法極為高明,慢火煮青蛙搞定法。
這篇的缺點是小受一開始逃亡的理由太弱,導致最後劇情有點拖戲,
所以我復習都只看到準備結婚那段。

3. 監獄裡的事,還有以後 作者:fox
短文,氣氛和情緒掌握不錯。

4. 買春 作者:涼霧
大老闆 vs G店老闆,
由金錢契約開始的關係,通往小攻心的路是胃,
要不是這篇文可以算上我看過文中爛尾前三名,
我的評價會很不錯的,結局實在太草率了。

5. 相敬如賓 作者:LZ
渣攻賤受,關係很亂,
但我還蠻萌這種小攻很渣但還是很愛小受的文,
像濡沫或雲綻。

6. 盗墓之祭品 作者:猶大的煙
這是一篇bug很多但萌點也很多的文,
看這篇文絕對不要先看結尾,知道最後答案後看文樂趣少很多呀。
這篇文章超長,長到很拖戲,
但這篇賣點就是人設,有冷情腦補攻,有神祕背景受,有負責賣萌的寵物,
劇情什麼的就不重要了(歐)。
但我覺得這位作者的新作品也是走相同路線,
同樣的人設放到科幻文中,bug什麼的就更不重要了,
反正我還是認命追文呀 Orz

7. 漂在北國 作者:顏涼雨
如果要選我心目中2011年最好看文,我連想都不用想,就是這篇文了,
小受如何走出渣攻的陰影,忘卻一段愛情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文章重點也不是虐渣攻,渣攻一點也不重要,豪爽直邁的新小攻才能讓毒舌受發展才能,
看小受如何在網遊中找到新的另一伴和朋友,
重新活回自己,開始認真面對生活,而不是浪費生命。
小受老爹完全符合孝"子"稱號,看到他老爹說出
「我就你這麼一個兒子,真沒指望你多成才,或許曾經指望過,
但現在絕對是沒念想了。我只是希望將來我沒了,我掙的這些錢也夠你敗家一輩子的。」
心裡真的會一酸的。

8. 終極藍印 作者:priest
雖然我從頭到尾都沒看懂藍印灰印的設定,
但完全不影響劇情,
整篇文就是小受成長史,看小受從不成材磨練成材。

9. 聖院 作者:酥油餅
這篇是看完苦力後去挖作者舊文找到的,
強大狂妄毒舌攻是我的大愛,
掙扎要不要看帝火,小白受實在不討喜。

10. Vampire手冊 作者:顏涼雨
設定很像木村的某系列,不過作者有說這篇算致敬文,
童話文,主cp那對太純情看頭不夠,
我還是很想看薄西岩和帕塔的故事,冷漠攻配少根筋受比較有萌點,
但我想作者應該不會寫。

11. 天子豈無愁 作者:崔羅什
一段由互相利用開始的文,
帝王對暗戀之人求不得的哀愁,試圖找尋替身,卻慢慢被替身打動的故事,
看完對帝王感到心酸和難過,
這本可能要出個人誌,我會收這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