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  名:與獸同行五 千紙鶴
作  者:易人北
出版社:鮮網

故事簡介:
紙鶴代表希望,九千九百九十九隻,
能不能換得那人陪他永遠走下去?

在僅剩下的時間裡,他只想放下所有心防,
付出所有感情痛快淋漓地好好愛一場。

古人誠不欺他,果然是人善被人「騎」!
簫和不僅身心重創,連心愛的鑽石也丟了。
然而想要誘騙小炎替他報仇的蕭小人,
不慎發錯了電波,竟誘拐到了神秘的純情少男F。
秉持著不要臉天下無敵的信念,
簫和光明正大的利用著F,卻引來小炎的激烈爭寵!
復仇行動途中,家庭戰爭未竟,
蕭和的身體卻在此時發生意想不到「異變」…


<心得有劇透>

心得:

原本我以為這本蕭小人清醒後會大發怒火,
但其實還好,只是更憤世忌俗一點,
偶爾炸毛一下還蠻可愛的。

新的角色F的出現就像尖頭和玫瑰,就像是每一集沿路收的寵物,
應該不是反派。

小炎這集成長許多,不過電視真的要少看啦,
某場腦補情節雷得我焦焦的,
這本依舊很沒肉,只有小炎展示新武器時的得意語氣讓我笑到抽筋,
果然神子的想法是與眾不同的,當然如果能實作讀者也會很滿意啦XD

由於小炎的成人設定太強,報復CED公司也變成小菜一碟,
重頭戲反而是從第一集就埋下的伏筆,蕭和的絕症終於公開了,
到快看完整本書時還以為這本大概就是過渡本,
沒想到最後小炎竟然給了個大驚喜,
小炎竟然可以做這麼浪漫的事,
也許小炎還有那種我可以給你比別人更多的想法,
但這種疼惜呵護不就是愛情的表現嗎?

蕭和離家捨棄一切就是因為寂寞了無生趣,
沒有親情也無愛情,
所以當知道絕症後他捨棄一切流浪,自我放逐,
告訴自己死亡沒啥可怕因為世間沒啥可留念,
常用那種無所謂地語氣像在交待後事般說話,
但小炎小孩子氣的浪漫卻讓他想再活下去,
讓他覺得愛情不再是虛無的東西,
他想要愛情,他想活下去,想跟小炎白首到老,
最後這五頁才是整本書最精彩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