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去CWT,應該是第一次啦,
因為不記得十年前幫學妹看門那次是不是CWT,
該買的書大部份都已經預約了,場刊也買好了,
前二天還特地研究幾點到比較OK,路線怎麼走,
但...一切準備都沒用到...Orz

因為我跟二位朋友約十點半在書店集合,然後吃吃早飯亂聊一陣,
真正出發時間跟預定完全不合,不過也沒差,早去晚去人好像都很多。
路線呢就更神奇了,到了台大體育館,跟著人潮就走進去,
看到電梯就搭上去,到了三樓只見服務人員大喊出示手章,
那票呢?好吧,繼續前進,逛完三樓,再逛了一下一樓,
二小時後出來,票還拿在手上,冏...,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收票口在哪。

走進去第一攤就看到想買的書,
晃過去拿起來結帳,結果看到攤主一臉很驚恐的表情看著我朋友,
呃,雖然我朋友年紀很大,是個十五歲小孩的媽,但她真的不是來踢館查攤的,
這位腐女大媽看書是很重口味的,別緊張 XD

接下來就像在戰場上撕殺,努力擠進去,再努力擠出來,
前一天還把攤位表印出來把想看的攤位圈起來,
但到了現場完全認不出那張表在畫啥,最後是一排一排走,
幸好該拿的該買的都買到手。

逛完同人攤再到商業攤,
為了豔鬼番外在龍馬攤上努力翻,原本豔鬼現場還沒貨,
沒想到我神奇朋友竟然在另一堆書中翻到一本,了不起,
算了一下,自創本八本,然後在龍馬為了豔鬼番外再買六本,
總共花二小時,逛完三樓,
一樓人比較少而且有種怪怪的塑膠味讓我很不舒服,
所以一樓大概十五鐘就走完了。

買的書大部份都已看完了,
三個人的評論是羅川的不是受還是有他一貫的高水準,夠好笑夠好看,
另一本巫羽的鷹逝琴寥秋水寂,原先那二位還覺得書名太難唸,
但看完後是一致好評,原想去再加買二套,沒想到已無存書...遺憾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